哈囉~我這次消失的有點久呢!改趕快出來發個文

照片 001  

這次想推廌的是很多部落客推薦好喝的紅茶喔

會知道這間紅茶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呢!而且是從南部上來開的~

很酷吧~手搖店現泡紅茶卻用寶特瓶裝,喝手搖店的都有一個困擾....

很容易打翻又不方便攜帶!!(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嗎???)

其實想喝很久了~~一方面是有點小遠..(都在台北市)一方面是沒時間去喝...

那天天氣不錯,也問朋友有沒有興趣和我去喝(順便吃我魂牽夢縈已久的蘿蔔絲餅)

朋友剛好有空耶!!下班立馬衝去台北市喝喝看囉~~~

其實我很討厭騎車來台北車站這邊,陳先生也很討厭.....因為...超級多單行道

而且不小心都會騎過去(尤其是對台北不熟的人.....慘可是我明明就是台北人阿!!)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位於開封街一段13號補習街那條.......依然是個單行道!

招牌其實沒有很明顯耶~~因為旁邊開了好多手搖杯飲料店!!!(茶X會 . 五X嵐...等)感覺競爭非常激烈

能在這裡開下去的,一定要有實力啊!!!! 讓我們來瞧瞧吧

照片 002  

我的自由年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呢!!!告白紅茶....正火紅著!!!

照片 003  

XDD  店員剛好看鏡頭耶!

照片 004  

MENU  有各式各樣世界風味紅茶,店員推薦招牌NO1  !!!

照片 008  

店員推薦我們的是 台灣三峽蜜香紅茶 50$  (台灣真不是蓋的!!!贏世界三大名茶XDDD)

照片 010  

甜度冰塊建議半糖(聽說他們全糖滿甜的)為了身體好我現在都喝無糖居多!!!

照片 009  

三種杯子   

左至右分別是  有加料的就用一般飲料店的紙杯、冷飲杯、熱飲杯

由於粗粗喬超級無敵喜歡珍珠的.....但是內心掙扎要用瓶子裝只好捨棄珍珠了~~哭哭..

 

等待的時間就來拍拍紅茶的周邊商品囉~~

 

照片 006  

 

照片 007  

還有茶葉唷~~喝的喜歡還可以買回家泡

拍著拍著 店員就說紅茶好了唷~~~問我們要不要扣環還是直接拿

當然是要扣環阿!!!!多特別阿阿阿阿(完全鄉下人附身)

照片 013  

我們總共買了三杯,一杯買回家給我爸喝(孝順一下)

照片 011  

朋友喝香蕉鮮奶茶45$(愛玩客聯名商品)

照片 012  

喝了口感很順!不澀不會苦~~~香蕉鮮奶茶也好喝!!!

趕著去排蘿蔔絲餅,喝了幾口就丟摩托車車箱,去那邊排邊喝(也不怕外露...哈哈~~是在拍衛生棉廣告嗎?

 

這時候就要抱怨一下...........新北市幹嘛不開分店阿>m<

要大老遠跑到台北市.................叫中和人情何以堪

 

話說現在有活動喔!!

4/7(已過) 5/7(五)  告白紅茶買一送一30$(限用杯裝)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網址

資訊:

一手私藏紅茶 台北站前店
電話:02-2388-8010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3號


下一篇再來打我從小吃到大的蘿蔔絲餅吧!!!!搞不好有人已經猜到是哪間了呢!!

幫我推推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