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粗喬小碎唸:
SORRY~因為粗粗喬來澳門信箱登不進去暫時無法寄行程給各位>_<

HI~大家!!!今天來介紹大家都想知道的飯店周邊XDD

照片 1276_副本  

首圖就是大名鼎鼎的雷門淺草寺,距離飯店只要5分鐘!!!詳細內容我後面再做介紹唷~~

 

先來介紹的就是住在日本一定要去的........便利商店!!!!我就不相信你不去= 3 =

飯店出來往右手邊走不到1分鐘,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而且全家再繼續往前走不到2分鐘就是7-11

有圖有真相(GOOGLE地圖)

454545_副本  

再來看一下全家和7-11的距離,全家被樹擋住了

55555_副本  

真的不到兩分鐘吧!!!  整個方便到爆炸!!(取自GOOGLE地圖)

 

再來就是我們晚上常常亂亂逛的幾個地方!!!

 

出飯店後,往左手邊過馬路後一直直直走~~

123456_副本  

 

會看到 Mister Donut不買的話請繼續直行...

未命名55555_副本  

 

我沒看錯吧!!!!是我之前在東區常吃的牛角耶耶~~~最後一天的好料就是他了!!!!

789_副本  

 

再往前走就是一間超市

5656_副本  

裡面有些飲料會超便宜~還有一些便當炸物...等

到日本我推薦一瓶必喝的飲料~~~就是......

照片 1332_副本  

紅茶花传(雪莉玫是麻豆)

是奶茶唷!!!超好喝的!!國產牛乳100%耶~比午x紅茶好喝多了

陳先生本來不喝,後來我借他喝一口之後,我們只要看到便宜就必買!!!

便利商店都賣150日幣>M<超貴~~ 超市只賣90多日幣耶!!!買了買了!!!

 

 

99999_副本  

超市的對面是一間小型的百貨公司~

精華地段來了!!!!請從百貨公司右手邊的小路走進去~裡面很多吃的!!

456_副本  

松屋是日本前三大平價牛丼飯,有兩餐的消夜是它!!!!超美味

照片 1158_副本  

不開玩笑!!!!才100$出頭台幣~在日本隨便一餐都300台幣以上XDD這真是窮小孩自助的美食(同事大力推荐)

他是投幣式的唷~有點像一蘭拉麵的機器!

旁邊是國際知名的麥當當XDD不多做介紹了~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這棟!!

照片 1269_副本  

沒錯!!!!一整棟!!!  激安の殿堂  (激安就是便宜折扣的意思) 秋葉原那篇有介紹過

是我自己跑出去買乳液無意中發現的(日本天氣很乾) 而且它是新蓋的!!因為GOOGLE找不到!!哈哈~

晚上超美的阿~~它下午5點才開,開到早上....裡面什麼都有賣!!連我臨時想買行李箱的綁帶它都有!!!

一樓外面有幾個水族箱可以看魚,不過來了兩次都忘記拍(被毆)

不能怪我阿~~~因為裡面超級誘惑阿阿阿阿 !!!!!

最後一天噴了大概1萬多台幣在裡面還外加刷卡~囧...所以...各位自己保重了!!!

 

好啦!!!最後我要教大家怎麼走到雷門淺草寺

還記得我上面貼的 Mister Dount  嗎?

照片 1272_副本  

請過馬路!!!你將會看到晴空塔~~順著紅色屋簷一直走!

未命名77777_副本  

看到星巴克囉!!請往左手邊的街道進去!!

未命名77777_副本  

這裡唷~~往這走!!別走錯啦~~

未命名77777_副本  

走到底看到這個房子右轉直走就可以到雷門!穿過仲見世通就是淺草寺囉~~

照片 1280_副本  

 

路上還是有很多有名的餐廳和小店,介紹的這幾間都是我們有去的~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發現很多新鮮事!!!  大家如果有發現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歡迎跟我分享噢(下次去也可以吃)

 

噢耶~~終於打完了

 

有問題可以隨時發問唷!  有錯誤也請趕快糾正我!!!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456

 

日本自由行  其他文章參考:

 

DAY1  第一次辦護照+分享ERGO行李箱    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搭乘達美航空+如何搭京成電鐵進東京  SUICA卡購買教學+迪士尼門票in晴空塔   agora place asakusa飯店和交通介紹 秋葉原+九州じゃんがら江格拉 拉麵

 

DAY2  東京迪士尼海洋 攻略+搭車指南agara place asakusa飯店周邊介紹

DAY3 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預約教學橫濱未來港21交通指南+DIY獨一無二的泡麵橫濱好吃的和杏豬排+橫濱未來港21周邊

DAY4  晴空塔上塔看東京風景+購買周邊伴手禮上野平價宇奈とと鳗魚飯+GAP6折太便宜!!!日本正宗"牛角"燒肉吃到飽

DAY5  走路去雷門+吃花月堂大波蘿包到京成上野站寄放行李+上野一蘭拉麵+搭車到機場+免稅店好好買回溫暖的家+五天血拼成果分享

 

 

 

 

 

 

 

 

 

 

 

 

 

 

 

 

 

 

 

 

 

 

 

 

創作者介紹

▎粗粗喬 ▎分享微幸福,旅行就是要自助⊙w⊙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圓子豬豬Xdgm688
  • 大家都是在雷門大燈籠底下一定要來一張的ㄚ^^
  • 豬豬的留言備系統吃掉了,害我現在才看到>口<

    雷門底下是去東京必拍的~~哈哈,不過有些人運氣不好可能雷門在保養就沒緣了....

    彭小喬 於 2014/07/09 21:30 回覆

  • cathy
  • 請問淺草激安的店,從飯店要怎麼去呢?
  • 這篇有教學阿(咦
    出飯店左手邊往前一直直走大約3分鐘後(經過牛角)會看到對面有一棟百貨公司,那條巷子進去就是了~~

    彭小喬 於 2014/08/20 17:30 回覆

  • 訪客
  • 看了你的日本遊 對於直接用雄獅旅遊的人

    很有幫助 !!
  • 不會不會~~能幫助到別人我很開心喔!!!

    彭小喬 於 2015/01/19 19:32 回覆

  • 訪客
  • 先看到這邊..

    晚點劇續看

    謝謝你的分享

    都很實用
  • 哈哈~~謝謝你喜歡看我文章

    彭小喬 於 2015/01/15 16:30 回覆

  • Erica
  • 您好!謝謝您無私的分享資料,讓我們受用無窮,我們亦於上週五平安且盡興的從東京玩回來了!雖然素昧平生,還是要感謝您提供詳盡的資訊,請繼續加油!繼續玩下去喔!
  • 謝謝你簡短文字的感謝,讓我很開心~~

    彭小喬 於 2015/03/30 13:17 回覆

  • 訪客
  • 從日本回來了

    參考你的文章

    對這趟旅行很有幫助

    現在研究你的京都行了

    謝謝分享嚕
  • 謝謝支持,大阪行還再拖拖拉拉中XDD

    彭小喬 於 2015/04/06 15: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