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8166666_982334fccd_副本  

會發這篇文章是因為好像爬文都沒看到有人教學耶~~~

由於我們第三天的行程是去橫濱的日清泡麵博物館,想試試看自己DIY做泡麵

可是網友分享另外一個小雞湯麵工廠好像更好玩耶!!!可以自己揉麵炸麵的~~

但它是採預約制的!!!吼~~~我不管~~~人家排除萬難不會日文也要預約到!!!!!!(陳先生:....又發病了)

我先說...我是亂亂弄成功的其實是根本不難拉!!!!  

我要開始教學了!!!!

首先點選 日清泡麵博物館網址

我建議家裡是用GOOGLE瀏覽器,因為可以直接翻譯成中文

沒有也沒關係!!!!咱們繼續看下去....

日清1_副本  

進去官網後,左手邊展示的那邊點下去

55666_副本  

選小雞湯麵工廠詳細介紹!! 我把其他都霧化了!!應該不會點錯吧???

日清2_副本  

選右邊預約狀況這個!

4_副本  

進來之後你會看到有好幾個月的日曆~(應該只能前三個月預約)

隨便選一個日曆的下方,有個予約框框,點進去!!

未5_副本  

上面那個是有帳號的人登入用的,但是你們如果有的話就不用來看我教學了!!哈哈~~

點新規予約

未命6_副本  

打一個平常有在用的電子信箱,然後按送信!!

然後就去收信拉!!!

未命8888_副本  

當然是第一封阿~~平常我不會收到日文信件..........請點進去!!

787878_副本  

點藍色字這個網址,PS:   30分鐘內請務必要驗證,不然就要從頭再來一次

 

就開始註冊會員了~~~我是範本...僅供參考

 518718849  

日本名子我也是用GOOGLE翻譯亂翻的~~

地址就寫你住的飯店去飯店的官網查詢可以查到郵遞區號和電話!!

還有密碼和ID(要記得或寫下來!!!!等等登入要用的)其實都很簡單都和台灣註冊遊戲帳號一樣

註冊完成之後,就可以登入囉~~

 999999999999  

登入囉~~

 999999999999  

假裝你讀完了!!!打勾!!

 未命名7777  

選擇你要的日期和時段

○是有空位的

△剩不到10人

已經額滿

 未命名123  

 

選擇人數,中學生以上都是500日幣/人

 

會再和妳確認一次你的預約,OK就送出!!!

你的信箱會收到一封預約完成的信

 7889999  

你可以列印下來或者是存在手機裡,記得提早15分鐘到現場領票唷~~

預約時間快到它還會再寄一次信提醒你!!!櫃台人員應該是看預約編號~~

粗粗喬其實和它還是沒緣份><  我們去橫濱那天下大雨,去的時候買傘走過去就已經超過預約時間了....

淚奔可是還是有玩到我們泡麵工廠DIY拉

希望大家可以成功把我那份玩回來唷~~~

下次在分享橫濱好玩的事物XDDD

東京自由行    待續.....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456

 

 

 

日本自由行 其他參考內容

 

 

DAY1  第一次辦護照+分享ERGO行李箱    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搭乘達美航空+如何搭京成電鐵進東京  SUICA卡購買教學+迪士尼門票in晴空塔   agora place asakusa飯店和交通介紹 秋葉原+九州じゃんがら江格拉 拉麵

 

DAY2  東京迪士尼海洋 攻略+搭車指南agara place asakusa飯店周邊介紹

 

DAY3 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預約教學橫濱未來港21交通指南+DIY獨一無二的泡麵橫濱好吃的和杏豬排+橫濱未來港21周邊

 

DAY4  晴空塔上塔看東京風景+購買周邊伴手禮上野平價宇奈とと鳗魚飯+GAP6折太便宜!!!日本正宗"牛角"燒肉吃到飽

 

DAY5  走路去雷門+吃花月堂大波蘿包到京成上野站寄放行李+上野一蘭拉麵+搭車到機場+免稅店好好買回溫暖的家+五天血拼成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