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粗喬小碎唸:
SORRY~因為粗粗喬來澳門信箱登不進去暫時無法寄行程給各位>_<

yokohama_minatomirai_3200_04  

(首圖取自網路)

之後我大概都是一至兩篇正常文章然後穿插一篇日本的,因為有些朋友沒有要去日本阿~~所以在催我發一般文章ZZ

哈哈!!  好的!言歸正傳~

 

不知道大家對橫濱市熟不熟悉呢?

我個人是第一次去橫濱,就深深愛上了

 

 

首圖的百萬夜景是必看!但是我這次去下大雨就沒留那麼晚,殘念

 

橫濱什麼都有!不用像東京都內那樣人擠人,該有的品牌或食物幾乎都找得到!

 

想去中華街或未來港線的其他地方就適合買橫濱一日券(未來港線6個站一日不限次數)460日幣涉谷站就可以購買

如果想從涉谷直達橫濱也有一日票就是東急東橫線+橫濱港未來線=840日幣(我覺得這個比較划算畢竟我們是住東京)

接下來就看個人喜歡哪種行程像我想去日清泡麵博物館做泡麵,看看摩天輪和逛逛百貨(光這幾個點就足以耗上大半天)

1234555  

以下就看看我去的行程吧!

我住田原町站(銀座線)直達涉谷237日元(涉谷站就可以買東急東橫線橫濱的一日票)到橫濱轉乘未來港線馬車道下車

回台灣後有點後悔下次我會買一日票啦!!哈哈!!  橫濱我沒足做功課拉~~~哭哭~~

照片 1178_副本  

出站之後就往萬國橋方面的那個出口走,看到摩天輪的方向就對了!!!路過這個公園~

沿途很多櫻花(嚴格來說.......日本隨處可見櫻花,多來個幾天你就見怪不怪了!!)

照片 1166_副本  

終於到囉~(10分鐘內可走到)

照片 1188_副本  

哈哈,不瞞大家說我和陳先生一開始還走錯方向......不過因此吃到好吃的章魚燒和 和杏豬排!!!

自由行真的超爽的XDD還逛了超市和百貨...不過天公不作美這天下大雨呢!!!我們鞋子襪子都濕了!!

 

日清泡麵博物館就在摩天輪斜對面唷摩天輪晚上美到爆炸!!

照片 1180_副本  

博物館遠遠的是看不到LOGO的,還好我有做功課 所以知道它長怎樣....哈哈!!!  

好啦!!偷偷告訴你們GOOGLE打 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 就可以到囉!!!(不過GOOGLE是2008年的街景)

照片 1174_副本  

還會路過橫濱世界之窗World Porters 也在日清泡麵博物館對面這棟百貨公司超有特色,超好逛的阿!!!  

之後再介紹,這篇是要介紹泡麵拉XD

照片 1182_副本  

進場買票囉~大人500日幣    高中生以下不用錢唷~~售票員會問你要不要順便預約  DIY我的泡麵工廠  

買好後有個QR CODE的機器 刷了就可以入場(當日有效,可以重複進場)

 

照片 1198_副本  

這段時間回來3F就可以囉!!  一人300日幣

本來有預約小雞湯拉麵DIY的後來因為下大雨+買傘+走錯方向=預約時間錯過....

其實裡面我覺得...............只有DIY我比較感興趣

照片 1181_副本  

到處拍拍打發時間囉~~

照片 1183_副本  

挖賽~~這一整間房間滿滿各國的泡麵耶!!!超壯觀的~ 

眼尖的朋友們,看到我們國家的泡麵了嗎??

照片 1184_副本  

沒錯!! 就是  統一肉燥麵拉!!.....想到我都餓了!!!

你們知道其實安藤百福先生其實是台灣人嗎???

館內有影片導覽介紹唷~不過重要的是!!!大家會想說我們又聽不懂日文齁~

照片 1186_副本  

服務人員超貼心發給我們翻譯機,根據不同國籍可以轉成不同語言!

進場看影片時打開翻譯機的電源戴耳機,它會同步播放中文解說XDD

這樣就可以看得懂影片在幹嘛了(是卡通唷~主要是讓小朋友也看得懂)

照片 1187_副本  

很特別

照片 1195_副本  

預約時間到了!我們上3F    DIY泡麵囉~~  人多到爆炸!!!都是大人帶小孩居多~

照片 1197_副本  

排隊手用酒精消毒,然後看個人想要做幾個泡麵一個都是300日幣喔~

照片 1196_副本  

有空位服務員就會帶位,並給妳一個透明蓋子,防止弄髒碗裡面

每個人都好認真畫唷!!!不過~ 我在台灣就想好要畫什麼了!!!

照片 1209_副本    

那個筆很粗,我畫成這樣你們猜得到是什麼嗎???(要畫在黃色線裡面唷)

要寫日期1個月內要吃掉唷!

照片 1202_副本  

畫好了就可以去裝麵了~服務人員會把你的麵拿走(按照順序排)會裝一塊麵進去,然後你要自己轉動

疑似方向盤的東西,麵就會倒扣到你的碗裡面,接下來是選一種湯頭和四種配料

湯頭有番茄海鮮咖哩醬油

配料有......超多種的拉!!看圖片!!

照片 1204_副本  

旁邊都有小圖案可以看,不用擔心!

照片 1200_副本  

眼花撩亂的拉!!哈哈~~

照片 1205_副本  

料好多!!外面買不到的呢~~

照片 1206_副本  

接下來就是幫你的泡麵包膜囉~(服務員都超級無敵熱心,會問你要不要拍照~)

照片 1203_副本  

完成囉,旁邊可以拿特殊的塑膠袋(充氣後可以防止泡麵碰撞)袋子穿過紅繩可以掛在脖子上

很多小朋友都有掛,但是下雨不方便所以我們沒有充氣拉

橫濱之旅雖然下雨但是還是很難忘的唷!!如果有機會可以帶家裡的小朋友來體驗看看唷!!!

 

今天分享到這邊!!  謝謝大家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看和回覆唷!!所以儘管留言給我吧~~

 

附上官網交通資訊:

http://www.cupnoodles-museum.jp/guide/01.html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456

 

 

其他日本自由行文章參考:

 

DAY1  第一次辦護照+分享ERGO行李箱    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搭乘達美航空+如何搭京成電鐵進東京  SUICA卡購買教學+迪士尼門票in晴空塔   agora place asakusa飯店和交通介紹 秋葉原+九州じゃんがら江格拉 拉麵

   

DAY2  東京迪士尼海洋 攻略+搭車指南agara place asakusa飯店周邊介紹

 

DAY3 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預約教學橫濱未來港21交通指南+DIY獨一無二的泡麵橫濱好吃的和杏豬排+橫濱未來港21周邊

  

DAY4  晴空塔上塔看東京風景+購買周邊伴手禮名代宇奈とと鳗魚飯+GAP6折太便宜!!!日本正宗"牛角"燒肉吃到飽

  

DAY5  走路去雷門+吃花月堂大波蘿包到京成上野站寄放行李+上野一蘭拉麵+搭車到機場+免稅店好好買回溫暖的家+五天血拼成果分享

 

 

 

 

 

 

 

 

 

 

 

 

  

 

 

 

 

 

 

 

 

 

 

 

 

創作者介紹

▎粗粗喬 ▎分享微幸福,旅行就是要自助⊙w⊙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nner
  • 橫濱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 一天真的不夠玩呢~~
  • 真的!!!我下次一定要看到百萬夜景啦!!!有推薦必去的景點和美食嗎?

    彭小喬 於 2014/06/06 16:36 回覆

  • Maruko
  • 哇哇哇~
    今年四月天氣實在不太好
    我去關西也在下雨
    我這次也有去泡麵館耶~ 大阪ㄉ
    而且入門費無料
    人其實不是很多,XD!
    橫濱這個人也太多了吧,哈哈~
  • 真的假的!? 關西天氣也不好唷~~
    不過我們去5天只有1天下雨已經很萬幸了XDD
    哈哈~~人那麼多是因為他們小屁孩還在放假.....去迪士尼更可怕(淚奔)
    下次要挑好時間去>口<

    彭小喬 於 2014/06/06 16:35 回覆

  • 迦恩
  • 這DIY泡麵體驗真得很有趣唷,感謝分享..
    去日本自助行,不會日文也可行咩,要去學日文咩,
    還是它們也有英文語輔助,搭地鐵服務人員聽得懂英文咩
    謝謝你來我家賞文,日本和韓國離台灣較近,先去遠的國家
  • 不會日文也沒關係阿~ 日本有八成的漢字XD可以猜出是什麼東西~ 但是自由行要勤做功課!
    日本人的英文其實沒有很好捏~售票口的服務員英文程度都還OK! 日本真的很好玩~~去一次就上癮^^

    彭小喬 於 2014/06/08 19:04 回覆

  • Eva(e小娃)
  • 推5

    日本的泡麵真的都好可愛!!!

    他們的魚板也很可愛耶!!!我那天好像還有看到別人分享豬豬人的!!!((我每次都會把魚板講成滑板!!!冏~
  • 日本泡麵有點給它貴捏~~但是料都超實在的啊!!!
    .......魚板講成滑板是...........我不爭氣的笑了(還偷偷和同事說 他也覺得你很耍寶xDD
    所以滑板好好吃(誤

    彭小喬 於 2014/06/24 16: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