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粗喬小碎唸:
SORRY~因為粗粗喬來澳門信箱登不進去暫時無法寄行程給各位>_<

DSC07353_副本  

久仰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世界,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啦 更何況剛好期間限定四項高人氣動漫設施2015年01月23日起~05月10日結束。

好巧喔喔喔喔~~我們剛好二月去!!!整個爽翻了~

我們在網路上已經買好門票+快速通關5項(保證能進入哈利波特)關於購買快速通關我覺得見仁見智,有的人覺得要耗一整天沒有必要花錢買,排隊就好了!

我們是覺得平日6點關園那排隊排那麼久什麼都沒玩到怎麼辦!?既然飛來日本了有差那麼一點錢嗎?當然玩得盡興一點囉~

  ex2  

日本官網訂的,印下來掃描QR CODE就可以入園啦!!  有想要訂票教學文嗎  各位~??

exp  

快速通關日本官網才能訂(台灣的不行),一樣可以現場買~但是晚一點去就賣光光了!每天價錢不一樣喔!請自行斟酌~

門票+快速通關這樣換算台幣約3130$左右(嚇死人了

這個正常版的快速通關不適用新的展區,新展區有出冬季快速通關   夠騙錢吧XDD

S__52600917  

JR櫻島站........人潮洶湧是一定要的............好吧~~去過迪士尼的人都見怪不怪了~~我都不知道這些人從哪冒出來的(汗

DSC02883_副本  

會經過這一條街,有非常多美食

DSC02882_副本  

我根本沒空逛阿~~因為我們沒在開園前到,有點緊張拿不到進擊的巨人整理券 

DSC02885_副本  

走一小段路終於到門口拉~~~  

DSC02888_副本  

其實整理券不在這裡面 ( 還好我沒被騙

DSC02891_副本  

看到服務人員在舉牌子的地方就是啦!!!沿路都有指標

DSC02894_副本  

服務人員會問你說有沒有預約哈利波特,他會幫你錯開時間!!!  有沒有貼心~~~由於日本天氣好冷,原諒姐的手已被風乾

DSC02896_副本  

進去四項動漫的展區逛逛(四項都在一起喔)   這個是惡靈古堡的售票攤販,環球超燒錢的阿~~惡靈古堡密室逃脫還要另外購票 

由於看過網友說全程講日語,我們不想當豬一樣的隊友所以就不去丟臉了~~不到中午好像就賣光光了喔!!!想玩的朋友要早點來~~

DSC02898_副本  

同事很愛的魔物獵人,不過他沒來!  我拍拍照讓他過癮一下~~

DSC07366_副本  

犧牲一下吧~~( 明明自己很愛戴XDD

DSC02950_副本  

都有主題的食物

 

DSC07346_副本  

巨人真的超大的阿!!!! 瞬間覺得自己很渺小~~

DSC07357   

朋友說想看巨人的正面(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有看過進擊的巨人都知道巨人沒生殖器官好嗎~~~~~~~~

DSC02897_副本  

旁邊的攤販

DSC07343_副本

阿姨超敬業+入戲的

DSC02981_副本    

我覺得這項設施真的............無語~~浪費我時間!!!!全程就是看我看過的動畫~從頭站到尾欸(腿爆痠

裡面真的就我這些照片看看就好~~真的不用進去浪費時間了!!!!!除非你沒看過動畫~~~

DSC07476_副本      

兵長,真的很帥耶

DSC07479_副本  

DSC02907_副本  

出來跟這個超逼真的巨人拍照

他們日本行銷手法超級強,服務人員會幫你用你的相機拍一張,然後用他們的高檔相機拍一張

立馬洗出來表框問你要不要購買做紀念!!!  拍得超好看的耶~~~不過我沒買XDDD現在想想有點後悔>M<

    DSC02908_副本  

超入戲的遊客

DSC07353_副本  

今天介紹到這邊吧~~環球照片實在是太多了!!!再加上哈利波特打上來就會爆滿拉,而且這個是期間限定所以趕快生文章出來,請敬請期待下集~~下集才會用到快速通關!!爽度超高~~

 

Day1:關西自由行行前準備➩ 關西機場南海電鐵大阪交通&票券教學 ➩ 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飯店和交通介紹 ➩ 元祿迴轉壽司 ➩ HARBS甜點&美津のお好み焼き

 

Day2:大阪周遊卡行程 ➩ 環球影城一日遊(上) ➩ 環球影城一日遊(下)搭船長線到天保山摩天輪 ➩ 心齋橋秋吉串燒

 

 B隊:通天閣 ➩天王寺動物園➩ 天保山海遊館   ➩ 聖瑪麗亞號 ➩ 天保山摩天輪和逛MALL ➩ 道頓崛水上觀光巴士

 

 Day3:大阪周遊卡行程 ➩ 大阪城 ➩ 水上觀光巴士 ➩蛸之徹DIY章魚燒 ➩ 梅田HEP FIVE摩天輪    ➩ HEP FIVE百貨FUFLE甜點&迪士尼商店➩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鳥貴族平價串燒

 

 Day4:關西周遊券 ➩ 伏見稲荷大社➩ 搭到近鐵奈良站 ➩ 奈良 頑固老爹 がんこ豬排 ➩ 東大寺&奈良公園 ➩ 四天王拉麵 

 

 Day5:關西周遊券 ➩ 岡本織物和服體驗 ➩ 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烏龍麵➩ 茶寮都路里&花見小路➩ 西院免稅7-11採購回心齋橋榮華亭燒肉吃到飽

 

 Day6:  黑門市場&日本橋買相機 ➩ 千日前道具街 ➩ 道頓崛金龍拉麵搭車到機場逛免稅店 ➩ 回地不平的台灣

 

和好友妃妃而成立了粉絲團可以來支持我們一下喔!!!  

  

    未命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粗粗喬 ▎分享微幸福,旅行就是要自助⊙w⊙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曾小心
  • 看過卻不知道他沒有.....
  • 耍寶喔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1 回覆

  • 星星
  • 我看到巨人正面也想歪了…
    哭哭……我不純潔(≧∇≦)
  • 星星
  • 我看到巨人正面也想歪了…
    哭哭……我不純潔(≧∇≦)
  • 哈哈~~~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4 回覆

  • 您的暱稱 ...
  • 豬一樣的隊友,哈哈哈~
  • 神一樣的隊友是我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4 回覆

  • sinya
  • 推2
    很棒的旅遊分享
    真想去玩看看阿
  • 快去日本玩~~超棒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5 回覆

  • 小綠豆
  • 推~~
    竟然短短時間就換主題了!!
    跟我上次去完全不一樣
    逼我再去一次(誤)
  • 趕快去阿~~~記得買快速通關喔~~~對了 你不是買100塊的東西都要考慮很久嗎!!!怎麼有錢跑去日本玩????????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6 回覆

  • wen wen
  • 我去玩回來隔沒一個月才出進擊的巨人
    看的我家老爺槌心肝啦~
  • 環球很心機阿~~我回來又出小小兵.............嗚嗚
    一直出新的讓人荷包不保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6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這裡呀咪一直想去
    但是今年要先去黑部立山啦!!!
    嗚嗚嗚
  • 黑部立山也很棒!!!以後也想去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3 回覆

  • 兔子小姐yinyin
  • 哇!好多人喲~
    要和巨人拍照,應該要排很久很久吧=.=
  • 還好欸~~~因為都是工作人員在幫忙拍,所以時間都控制得很好~~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2 回覆

  • 西班牙蛋塔
  • 超想去這裡的,快寫訂票教學文!!
  • 好的~~~~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4 回覆

  • 悄悄話
  • Komi
  • 好好玩壓~~
  • 對啊! 日本百去不厭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1 回覆

  • 林翊
  • 想請問一下,門票該如何列印呢?
    我已經線上買好了,可是顯示門票那頁沒有美美的彩色底耶,就很單調的中間上方一個QRcode,下面是入園日期什麼的,然後就注意事項。
  • 是在日本官網訂的嗎? 有確定扣款訂成功的話基本上有QR CODE就可以入園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0 回覆

  • 小美&amp;叮叮
  • 請問一下快速通關的紙張門票,只需要印一張就好嗎?
    還是有五個遊樂設施就要印五張。
  • 印一張就好了喔,因為上面四個QR CODE都是一樣的

    彭小喬 於 2015/05/12 21:23 回覆

  • kit92422
  • 你好,我是已經在日本官網買了門票跟EXPRESS 5, 有收到QRcode.
    想請問一下,到時候還能不能兌換成原本可愛的門票的??~~~T^T

    謝謝你喔
  • 我們有說想換成實體票券 可是服務員說不行>< 你還是可以問問看拉

    彭小喬 於 2015/07/11 22:13 回覆

  • 麥仔
  • 太讚了啦~我也想要看進擊的巨人~整個超生動的!
    我也要把這個點列到年底的日本自由行程之一

    贊贊贊
  • 咦~~是季節限定,不知道你去還有沒有巨人可以看喔XDD

    彭小喬 於 2015/07/16 10:53 回覆

  • 牛牛
  • 請問大阪周遊一日券也有28個免費景點嗎?
  • yes

    彭小喬 於 2015/10/31 19: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