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粗喬小碎唸:
SORRY~因為粗粗喬來澳門信箱登不進去暫時無法寄行程給各位>_<

DSC02723  

這次住的飯店我們精挑細選過der捏~~~看過網路評價和實際google過去看 (超認真

覺得這間很方便,又是連鎖的品質會很穩定又有附早餐!!!就決定是你了

0.000000_副本  

IMG_0941_副本  

從關西空港搭南海電鐵,買南海電鐵+地鐵一站的票券1000日元 (之後會發一篇票券購買or交通文~不用擔心

從機場沒意外或迷路應該要45分鐘左右會到御堂筋心齋橋站

  未命名_副本  

從1號出口比較不會迷路,但是沒有電梯~要扛一下行李,出去玩沒帶行李我們都走1號出口

有拿重物或行李需要電梯的話,北8出口也蠻容易走的,往心齋橋筋內走(不是ZARA的方向喔)第一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飯店了

444444  

出地鐵往右看就會看到卡地亞Cartier,請直直走

未444命名  

第一個巷口右轉,一直直直走~~~

DSC02723  

飯店即在你的右手邊(自以為google導航XD

DSC02721 

裡面很明亮,門口還有貼警察合作觀看中(之類的貼紙

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喔~ 如果比較早到可以先寄放行李 ,就可以去逛街啦!!!

DSC02719  

櫃台旁的餐桌椅,隔天吃早餐的地方

S__53280795  

嗯~~~~房間一樣小小的不意外

S__53280794  

桌子,底下的櫃子有個小冰箱

DSC02784  

熱水壺和杯子

DSC02786  

吹風機是負離子的耶

 DSC02787   

空氣清淨機

DSC02779  

有浴缸可以泡澡 ( 超爽的

DSC02783  

沐浴乳和洗髮乳~另外一罐不知道是什麼請網友解答XDD

 DSC02780     

牙刷備品,居然還有泡澡錠耶!!!!

DSC02781  

可以洗手和臉的幕斯,還蠻好洗的(我都用來洗手

房間簡單介紹到這邊

PS:12F有投幣洗衣機和販賣機

 

再來介紹一下早餐,每天幾乎都是一樣的喔~不過也別嫌棄拉!!在日本吃的東西挺貴的,省一頓早餐我覺得就省蠻多的!!

DSC02874  

我最愛的鮭魚,冷冷的肉丸

DSC02876  

冷冷的雞塊,冷冷的煎餃,冷冷的馬鈴薯燉肉 (炸物冷掉很不蘇胡欸

DSC02877  

玉子燒,不要問~一樣是冷的

DSC02878  

生菜!冷的很正常,姐不管多早起床菜都是冷的 WHY?

DSC02880  

只有白飯和湯是熱的!是熱的!!是熱的!!!

不得不說吐司有厚度很好吃(旁邊有烤箱可以烤)不過只有兩種果醬

DSC02879  

飲料有咖啡和牛奶OR柳橙汁

DSC02881  

多吃幾塊魚就回本了(我每天都這樣安慰自己

IMG_1141  

哈哈,到後面幾天就直接吃兩片土司和喝牛奶就出門了,真的膩了!!

DSC02791  

飯店口左轉出去有一間大國藥妝店,是我們比價後覺得這間是心齋橋筋內幾乎每樣東西都最便宜的!買完東西再回去丟著去吃飯!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繁華的景象拉!!!閃亮亮~~一直直直走就可以通道頓堀了(走快點約五分鐘)

IMG_1432_副本  

 推薦一下藥妝店斜對面有一間泡芙店(好像部落客大方有推薦過)立馬衝去買看看

DSC02724  

剛出爐~熱騰騰呢

DSC02726  

這是卡士達餡,會爆漿~~挺美味的

IMG_1430_副本  

最後一天又來買巧克力口味的XDD 好好吃!!!!

結論是!!不管是飯店的左手邊右手邊都讓你逛不完吃不停!!!!離道頓堀又近~~下次還會想入住這間飯店!!!只怕你的錢帶的不夠而已xD

飯店有提供磅秤最後一天可以量行李重量

 

 

心齋橋Hotel Villa Fontaine飯店資訊: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3-5-24

電話:06-6241-1110

官網:http://www.hvf.jp/chi/shinsaibashi.html

 

大阪自由行行程:

 

Day1:關西自由行行前準備➩ 關西機場南海電鐵大阪交通&票券教學 ➩ 心齋橋 Hotel Villa Fontaine飯店和交通介紹 ➩ 元祿迴轉壽司 ➩ HARBS甜點&美津のお好み焼き

 

Day2:大阪周遊卡行程 ➩ 環球影城一日遊(上) ➩ 環球影城一日遊(下)搭船長線到天保山摩天輪 ➩ 心齋橋秋吉串燒

 

 B隊:通天閣 ➩天王寺動物園➩ 天保山海遊館   ➩ 聖瑪麗亞號 ➩ 天保山摩天輪和逛MALL ➩ 道頓崛水上觀光巴士

 

 Day3:大阪周遊卡行程 ➩ 大阪城 ➩ 水上觀光巴士 ➩蛸之徹DIY章魚燒 ➩ 梅田HEP FIVE摩天輪    ➩ HEP FIVE百貨FUFLE甜點&迪士尼商店➩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鳥貴族平價串燒

 

 Day4:關西周遊券 ➩ 伏見稲荷大社➩ 搭到近鐵奈良站 ➩ 奈良 頑固老爹 がんこ豬排 ➩ 東大寺&奈良公園 ➩ 四天王拉麵 

 

 Day5:關西周遊券 ➩ 岡本織物和服體驗 ➩ 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烏龍麵➩ 茶寮都路里&花見小路➩ 西院免稅7-11採購回心齋橋榮華亭燒肉吃到飽

 

 Day6:  黑門市場&日本橋買相機 ➩ 千日前道具街 ➩ 道頓崛金龍拉麵搭車到機場逛免稅店 ➩ 回地不平的台灣

 

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粉絲團可以來支持我們一下喔!!!  

 

     未命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粗粗喬 ▎分享微幸福,旅行就是要自助⊙w⊙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asemoon
  • 晚安 感恩美好分享~推^^
  • 謝謝

    彭小喬 於 2015/04/25 15:12 回覆

  • 小青
  • 最右邊那瓶是潤絲精啦~~

    旅館附的早餐是冷的,其實很多日本旅館也是懶惰啦,
    都是現成食品,打開包裝就有,玉子燒還是冰的呢!!

    推薦你住「東橫INN」,早餐看得到廚房歐巴桑親手現做,
    我好愛~
  • 哈哈哈哈,我還在廁所大叫我朋友叫她GOOGLE那瓶是什麼東西!!
    對阿~~~想說怎麼都是冷的~~~下次也來住看看東橫INN ~~謝謝你的推薦

    彭小喬 於 2015/04/14 18:23 回覆

  • lily
  • 你寫的好仔細 期待你下一篇啊!!
  • 謝謝你耶~!我努力生文XDD

    彭小喬 於 2015/04/14 18:21 回覆

  • 小麗
  • 請問水水 看你們這次的自由行 好像是過年時間去的 因這時假期多我也好想這時間去大阪喔 但這時於funtime查過機票( 過年期間 ( 除夕~初5 )不是廉價航空 幾乎都要20000以上大洋 ) 你們是從多早就開始訂 才可以訂到9000 多機票 ? 不吝賜教 不勝感謝
  • 我是過年後去的喔~~ 過年的機票本來就會比較貴

    彭小喬 於 2015/05/12 21:21 回覆

  • 小麗
  • 原來是這樣 ~ 還是很感謝你的分享 期待妳的下一篇 ^^
  • 「月光杉林」廚房
  • 悠閒自在的享受美好的日式風情,真是樂活又逍遙呀!很棒的分享,感恩!
  • amie
  • 妳好, 剛剛上了飯店網站, 它是不是沒有3人房呢? 謝謝!
  • blue
  • 我想請教水水
    暑假我要帶我老媽去京阪神,老人家說很想去,但腳不太能走太久,我也勇敢的訂機票了,但有可能會一直坐計程車,聽說很貴阿。我的住宿是前四天住京都看寺廟泡溫泉,第五天住神戶大倉飯店帶她去看夜景,第六天我在大阪也是訂fontaine,所以想問從神戶三宮站如何到飯店,要一直站內轉乘嗎。
    對於你的分享,受益多多,謝謝
  • 搭阪急神戶線梅田方向再轉御堂筋地鐵到心齋橋就可以囉!!
    只要轉車一次~

    彭小喬 於 2016/05/12 11:11 回覆

  • 悄悄話
  • 雪風
  • 感覺好方便哦,此文借收藏哦^^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