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粗喬小碎唸:
SORRY~因為粗粗喬來澳門信箱登不進去暫時無法寄行程給各位>_<

話說 

照片 010

前幾天到7-11 看到午後紅茶 立馬被燒到!!!

也太可愛了吧~~~

跑了三間才蒐集到呢! BUT 我不愛喝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    陳先生 和朋友就很積極的要幫我喝掉!!不允許啦~~

放著也爽 搞不好改天地震什麼的  可以救急!(被毆

 

話說

明年四月要去日本自由行 已經很緊張的開始準備東西了

第一次辦護照 我還很白癡的去戶政事務所做人別確認  

櫃台小姐:說你等等要交給旅行社嗎?

我: 沒啊!!等等我要騎到外交部辦阿~~   

櫃台小姐:如果是親辦 那本人直接去就可以了唷!!

我:......是齁

其實先到事務所也不錯欸!!!因為資料小姐都幫你用好了

所以到外交部 我只要抽號碼牌後交那張填寫單付錢(1300$)不到5分鐘搞定!!

現場大概還有2.30個民眾還在填寫表格 超多人在問工作人員的!!!!!! 我多快速啊!! 哈哈哈~~~你看我多聰明( 被踢飛

*(粗粗喬小提醒:) 

沒空去外交部的人才到附近的戶政事務所做人別確認然後那張單子可以交給旅行社代辦或親友代辦啦!!!!

結論是..... 還好戶政事務所在我附近   哈哈哈哈~~~

IMG_4758  

四天後 我拿到可愛的護照囉~~~(付款的收據上會寫你幾號可以拿到護照)  灑花~~~

剛好有個COACH(買雜誌送的護照夾)也太可愛囉!!!

照片 002  

照片 001  

我媽: 紅吱吱的 等等護照被偷~~

我:會嗎 會嗎~~~~~

 

 

再來 介紹一下我的行李箱

ERGO 25吋行李箱 (桃紅)(海角七號女主角用的那咖拉~~~)

IMG_3891  

網路上看到在特價   立馬下訂!! 結果那天出門, 我完全忘了我的行李箱會送來~~還好我媽在家

她打電話來問:欸欸欸欸  你買什麼東西!! 用那麼大的箱子裝????

我: 哈哈   你猜阿~~~  然後LINE了一張行李箱的圖給她 

老媽: 已讀之後.... 回我:   所以到底買了什麼?

我: ........沉默  行李箱啦!!!!你幫我打開嚕嚕看好不好嚕~~~

老媽: 哦~~自己回來再嚕  我要出門了!!!!

 

IMG_3892  

拿了我家可愛的小逼寶當麻豆 ~~她還挺配合的!!! 

st-4250939-1  

我拍的有點色差  因為有用LOMO風  所以抓了購物網的圖

 

st-4250939-2  

防刮邊

 

st-4521688-2  

TSA海關鎖

 

st-4521688-6  

裡面有隔層

st-2908374-10  

建議的行李箱大小噢噢噢噢~~

*粗粗喬小提醒:29吋行李箱裝滿後很高的機率會超重阿阿阿~~

 

 

問大家:去迪士尼用拍立得迪士尼的底片拍照 是不是好可愛~(灑花轉圈圈

照片 009  

拍立得是兄弟之前送的禮物~~~超少用的拍不到1盒底片....

希望這次聖誕節~跨年阿~日本阿~可以派上用場!!

 

 

陰屍路第四半季  結束~~  不~~~~為什麼要讓我等到二月啦!!!! 

有人和我一樣被吊胃口的嗎???  文章寫得好好的突然穿插個陰屍路會不會怪怪的~

DCuJw1M  

 

 

打完收工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456

我日本自由行參考文章

 

 

DAY1  第一次辦護照+分享ERGO行李箱    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搭乘達美航空+如何搭京成電鐵進東京  SUICA卡購買教學+迪士尼門票in晴空塔   agora place asakusa飯店和交通介紹 秋葉原+九州じゃんがら江格拉 拉麵

 

DAY2  東京迪士尼海洋 攻略+搭車指南agara place asakusa飯店周邊介紹

 

DAY3 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預約教學橫濱未來港21交通指南+DIY獨一無二的泡麵橫濱好吃的和杏豬排+橫濱未來港21周邊

 

DAY4  晴空塔上塔看東京風景+購買周邊伴手禮上野平價宇奈とと鳗魚飯+GAP6折太便宜!!!日本正宗"牛角"燒肉吃到飽

 

DAY5  走路去雷門+吃花月堂大波蘿包到京成上野站寄放行李+上野一蘭拉麵+搭車到機場+免稅店好好買回溫暖的家+五天血拼成果分享

 

 

 

 

 

 

 

創作者介紹

▎粗粗喬 ▎分享微幸福,旅行就是要自助⊙w⊙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纖茹
  • 祝你旅途愉快喔~
    出國遊玩是最開心的事情囉~
  • 謝謝你呢~~  出國回來會再分享好玩的事!!! 多多支持喔~~

    彭小喬 於 2013/12/23 19: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