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粗喬小碎唸:
SORRY~因為粗粗喬來澳門信箱登不進去暫時無法寄行程給各位>_<

韓國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面膜/100g   匯率大概台幣300初

照片 073  

  

這是姐妹去韓國玩,雖然現在台灣有門市了!!!!但是價錢還是滿高的~~

附上粉絲團資訊唷TOO COOL FOR SCHOOL

好姊妹說這個最近很火紅女人我最大裡有推薦我當然就"順便"請她帶回來敷看看囉~

進入正題

臉洗乾淨後   擠大概一個乒乓球大小的量在手上

照片 070  

 

泡泡很綿密,還有淡淡的香味~~  我喜番

 

照片 071  

 

哈哈~~~夠綿密了吧!!!  這樣都不會掉下來喔!!! 很扎實呢~!!

 

 

恐怖畫面要出現了~~~~~    慎入!!!!!!!!!!!!!!!!!!!!

 

 

 

因為我要露臉了=口=

 

哈哈~~  早知道馬賽克一下

 

照片 072  

 

敷著玩電腦也不會滑泡泡下來喔~~~   等泡泡慢慢消失就可以沖掉囉

 

敷完感覺是滿柔滑的啦!!!  但是保濕效果要更好的話,就再敷保濕面膜(因為現在是冬天麻)

敷完保證隔天皮膚水噹噹~~~~

 

我不想再露臉了啦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 

 

氧氣泡泡深層清潔面膜 / 50g    匯率台幣300初

 

照片 074  

這個也很方便~~~擠一點在手上  約5元硬幣大小

照片 068  

 

均勻抹在臉上   劃圓搓揉~~~然後它就會冒泡泡囉~~

他的泡泡比較薄一點,沒有像雞蛋面膜那麼扎實!!!

等出泡泡後,等個10~15分鐘 再搓揉一下~~~就可以清洗掉囉!!!!!

聽說他有卸妝的效果,我還沒試過呢~   改天有化妝再來用看看~~~

用完  滿清爽潔淨的感覺   洗就要久一點了!!!!!

 

BY THE WAY

 

目前最愛的還是這一條

日本買的雪肌粹(7-11限定)

 換算台幣100多

2012082808443637208_500X  

一點點(小拇指大小)就可以洗整臉,很好洗泡泡綿密而且洗完很保濕!!!!

CP值頗高的!!!!  我姐上次去直接搜刮四盒呢~~~還送了一堆7-11的零食和啤酒...

IMG_3207  

 

我媽上次有用也說很好用呢~~  叫我4月去日本多買一點回來~~~

 

 

 

簡單分享到這裡囉~~~~ 

 

幫我推推喔~~(雖然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創作者介紹

▎粗粗喬 ▎分享微幸福,旅行就是要自助⊙w⊙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鍾被叮
  • 妳露臉不錯呀~~~
  • 哈哈哈~~~~ 之前面膜派對的 髮圈忘了戴出來了

    彭小喬 於 2014/01/15 21:22 回覆

  • 鍾被叮
  • 哈~那個還蠻好用的說...
  • 公子
  • 哈....偶 也來抹看看啦
  • 悄悄話
  • 薇雅Viya
  • 嗚~
    疊疊樂好威喔~
  • 哈哈~~我姐疊的....

    彭小喬 於 2014/08/12 18: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