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  

這間店是無意間發現的這天下班和同事吵著要吃鬆餅(就突然想吃...)

要找車位的時候(和準備要吃的那間店很近)骰子人可愛的門口吸引了我的目光...

照片 001  

OS:   南勢角哪時候開了這間店的?????  同事也說不知道= 3 =而且開在一號出口而已~~

哈哈~~有三層樓呢!!!更好奇了!!!!    首先先看有沒有我下午嘴饞很久的鬆餅阿!!!

門口有放一份MENU        有鬆餅耶耶耶耶~~~而且裡面有很多桌遊欸欸欸欸...

二話不說  進去瞧瞧囉~~~~

照片 004  

居然有三層樓耶!!!快50個位子~~~真是看不出來欸!!!

一進門有濃濃的鬆餅味也太香了吧!!!!!餓了餓了~~~

右手牆邊放滿了各國的桌遊(就是我剛剛在門口看到的)

照片 023  

 

一個長桌

照片 016  

 

還有一個小小的吧檯廚房,很鄉村風

 

照片 010  

店員好像只有兩個????!!!好像是夫妻  但是我又不敢問  哈哈~~

她們問我們要不要坐樓上比較舒服,是要脫鞋子的(還好我沒腳臭)那我們就上樓啦!!!

 

10幾階的樓梯~~~有點小閣樓的感覺

照片 011  

 

樓梯口也放了滿滿的桌遊,但除了門口右牆那些不能玩(是販售的)@@

其他地方你看的到的桌遊都可以拿來玩唷(一桌一次限兩種)有綠色貼紙的有提供教學

照片 008  

因為有些桌遊太複雜了教學下去他們都不用供餐了!!!

B1的桌遊(紅色貼紙)都比較困難~~~就要靠自己摸索了喔~~

 

到了樓上,把鞋子放鞋櫃後就可以入坐囉!!!!   很溫馨風格欸~~也有香香的味道(是我的腳嗎(誤

照片 006  

很可愛吧~~窗簾都是拼布耶,角落的小沙發看起來也好舒服噢!!!

照片 007  

 

菜單~~~字有點小呢!!!!但感覺滿豐富的~

 

1390470_549164468500814_1639258127_n  

 

點好餐後,因為餐點都是現做要比較久,所以我們就請店長推薦一款最低能的桌遊

因為我們沒什麼接觸過桌遊ˊˋ

薑薑~~~  這個果然很簡單!!!! 

有一顆有顏色的骰子,骰到什麼顏色就抽最上面的一隻竹籤起來(從最上面的先抽噢

最後猴子掉下來越多的人輸

照片 012  

 

猴子的尾巴會勾!!!          天啊!!!!我快組成一個軍隊了拉~~~別再掉了!!!

照片 013  

哈哈~~~你也知道越不用智商的遊戲越不耐玩........玩兩次就膩了!!!

玩著玩著餐點就送來了!!!

 

 

 

巧克力焦糖冰淇淋鬆餅 130$附紅茶

照片 020  

 

雖然沒有像東區那些有名的鬆餅店那麼花枝招展的,但也不錯吃拉~~

應該是我吃過南勢角目前最好吃的了!!!!

 

冰拿鐵110$

照片 015  

 

起司火腿帕尼尼95$

照片 022  

這個好好吃呢~~~起司融化了搭著火腿~~~麵包滿有口感的!!!!

 

我一個月去了三次~~  瘋狂迷上桌遊!!!!!現在會的桌遊比較多款了~~~

現在都挑戰比較難的,其實比較耐玩的桌遊,一開始都比較難學!!!但是多玩幾次就上手了!

而且玩桌遊要人多才好玩~~~

所以第二次我就約了8個同事一起去!!!果真HIGH翻了呢~~~~

下面這款遊戲真讓人笑翻!!!爾虞我詐~~~~心機要很重!!!!

是台灣前四大桌遊喔~~~之前還賣到缺貨呢!!!!!詳細玩法可以上網谷歌....

 

  照片 024

 

 

皇家伯爵鮮奶茶150$    HOT一壺       杯具也好可愛呢

有特別的香氣,而且有附一片小餅乾和鮮奶喝完茶包還可以回沖~~~

 

照片 025  

 

第三次是和家人來的(我極力推薦之下.....

印度咖哩雞肉飯(辣)180$附紅茶

滿辣的~~~我喜翻~~~肉也滿多的!!!可是套餐只有飲料....有點空虛呢!!!

 

照片 026  

 

一直介紹吃的,都忘記介紹B1了啦!!!     樓梯很可愛吧~~~

照片 017  

樓下也是隨處可以看到放著桌遊的櫃子

照片 019  

 

很有小時候教室的感覺呢!!!!  廁所在左邊的門喔~~~~

R0019410    

 

介紹的差不多囉~~~ 我和同事講好,每個月來玩一次桌遊~~吃吃下午茶!!!

超愜意的阿~~~

他們有提供包場、學生教學、家庭聚會.....等

大家趕快去玩吧~~~~不懂的都可以問他們~~~店長他們人很親切喔!!!

 

 

 

 

整體

服務

 衛生

 價錢

 餐點

真的覺得這間店很不錯噢!!!!東西好吃又可以玩桌遊~~~又在我家附近~~~

推推推啦!!!!

 

附上資料喔~~~

骰子人遊戲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5號 (南勢角站1號出口旁)
電話:(02)8668-5191    (假日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
平日13:00~21:30
六日11:00~21:30
每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cemancafe

 

 

 

 

 

 

 

 

 

 

 

 

 

 

 

創作者介紹

▎粗粗喬 ▎分享微幸福,旅行就是要自助⊙w⊙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