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到行前準備,今天就開始東京之旅囉~~

照片 027  

通常機票寫18:00起飛的話,大概17:00櫃檯會叫你到登機口等

因為頭等艙商務艙的乘客會優先登機.....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就要慢慢等....我改天也要搭商務艙看看(陳先生居然說做夢比較快

等他們說經濟艙ZONE1ZONE2乘客可以登機才能上喔喔喔~~~

上飛機對號入座就可以囉!!!! PS:達美航空可以先上網先劃位我們是到現場才知道的....

所以....只剩中間的位子!!!!哭哭!!!!我們想坐靠窗欸~~~~~~上廁所還要跟旁邊的人借過ˊˋ嗚嗚...

 

飛機上座位前一人有一台小小的電視可以看,還有一餐可以吃!

照片 028  

在飛機上看 Frozen~~就是冰雪奇緣呢!!!不管看幾次好好看呢~

照片 029  

飛機餐我就.....不怎麼愛~飯有一坨沒熟 ,所以我把肉和水果吃了!剩的都沒吃~~~哈哈

陳先生倒是不挑食勤儉持家的把自己那份吃完了~~

 

大約坐3個小時就到日本的成田機場囉~~~

入日本海關之後即將是自由行最刺激的地方了!!!!就是搭他們的特快車進東京都內~

上網爬了好多文呢!!  因為我們沒住新宿也沒特別趕時間所以沒搭Skyliner對號入座的特快而且它票價比較高...

我們要先搭京成ACCESS特快到晴空塔的押上站買迪士尼門票,之前的京ACCESS特快都要轉車才能往淺草方向

現在全部都能直達喔!!

我們飛機抵達是成田機場第一航廈(一二航廈只差一站所以是一樣的買車票方式唷~~)

出海關後搭手扶梯下樓就可以看到京成電鐵的售票口(藍色的很好認吧!)

1332213169-4054264063  

 

粗粗喬英文也只是基本溝通能力..所以我選擇最簡單的方式和櫃台人員溝通

 

未命55  

我把這張存在手機裡直接給櫃檯小姐看,他就知道你要去哪了喔!!!

他會問你這班車的時間你OK不OK~~~  如果OK付錢買好票月台通常走不到2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貼上京成電鐵的網址給大家,之後可以學我喔!!!!哈哈~~

京成電鐵 有很多站可以到喔 (上野新宿池袋淺草...等)

 

照片 036  

 

如果不會走標示很明顯~~~除非你是色盲....(誤

再貼一次~~~這條線是橘色的吼~~~~  那就請你搭橘色線Skyliner才是藍色的喔~~

未命55  

 

照片 032  

那就往左邊走沒錯!!!!

下去月台,車一下就到囉~~~  行李也不用搬~~通通都有手扶梯和電梯!!所以不用擔心~~

買票時櫃台小姐說是14:04那班車月台和時間沒錯那就上車拉!!!!(如果不放心可以再問那裏的服務人員)

通常往羽田空港方向就準沒錯了!!!!而且人家左邊有寫(日暮里押上上野)方面,這樣還能搭錯就厲害了!!

照片 034  

搭車約要40~50分鐘,所以途中可以看看鐵道風景,四月初櫻花盛開的時候....不過我沒拍到!!(被毆

照片 035  

好像快到押上了喔!!!我看到東京新地標晴空塔了耶~~天氣真好呢!!

照片 047  

喔耶~~~到站的時候也是看標示晴空塔的出口出去!!!

出去之後就到晴空塔旁的Solamachi商場囉!!!!

 

 

薑薑~~~!

照片 048  

 

這次分享到這裡喔~~~有問題可以隨時發問喔!!!  有打錯的地方也請糾正我3QQQQ~~

 

小提醒日本2014年04月01日消費稅從之前的5%漲到8%囉~(我剛好是04月01日去......嗚嗚~~)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456

 

 

其他文章參考

 

 DAY1  第一次辦護照+分享ERGO行李箱    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搭乘達美航空+如何搭京成電鐵進東京  SUICA卡購買教學+迪士尼門票in晴空塔   agora place asakusa飯店和交通介紹 秋葉原+九州じゃんがら江格拉 拉麵

 

DAY2  東京迪士尼海洋 攻略+搭車指南agara place asakusa飯店周邊介紹

 

DAY3 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預約教學橫濱未來港21交通指南+DIY獨一無二的泡麵橫濱好吃的和杏豬排+橫濱未來港21周邊

 

DAY4  晴空塔上塔看東京風景+購買周邊伴手禮上野平價宇奈とと鳗魚飯+GAP6折太便宜!!!日本正宗"牛角"燒肉吃到飽

 

DAY5  走路去雷門+吃花月堂大波蘿包到京成上野站寄放行李+上野一蘭拉麵+搭車到機場+免稅店好好買回溫暖的家+五天血拼成果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