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suica_2007_01  

今天來介紹日本的悠遊卡suica(或稱西瓜卡

 

到日本地鐵我一直東張西望的看有沒有販賣西瓜卡的機器(陳先生: 買那幹嘛!!!乖乖買票不就好了!

我 : 那個很方便像台灣的悠遊卡,不用每站人擠人買票阿~~~也不用擔心買錯票要補錢的問題,而且每個日本人都是用那個刷阿!!!!

所以             死都要買到

一般地鐵我們都沒有看到呢!直到我們去JR上野站   (上野像我們的台北車站一樣是大轉運站)

當然就看到有賣拉~~~~(其實SUICA卡是JR出的  哈哈~~)

 

薑薑~~

48edbe1f73a46_n  

就像這樣綠色的機器~~~

 

立馬衝過去!!!!  

由於後面有人在排隊我只簡單拍了兩張照片....哈哈~~~  其實很簡單!!

你們那麼聰明,一定一看就會的~~~像我也是亂亂按就買到了!!

 

 

5555

 

 

 

 

購買新的SUICA卡要2000,但裡面卻只有1500喔~ 原來500円是押金啦!!!(陳先生刷第一站JR嚇到!以為日本搭車一次就要500起跳!!哈哈

卡可以選記名或不記名(記名就是打自己的名子進去)~我覺得可以記名拉!!!!反正到最後95%的人會帶回來下次去再用!!(連續10年沒用會失效喔!)

照片 1081  

(露出我的手了.....哈哈)

 

 

當然還是可以退卡啊!

  • 退卡時,從餘額中扣除220日圓當手續費。卡內餘額扣除220日圓手續費,加上500日圓押金就是退給你的錢。

所以我們當然帶回去作紀念吧,純粹是懶的退款.....(被毆

這張卡真的在日本很方便喔~

 

請看VCR(誤

未命名    

有標示這些圖案的地方,通通可以用喔!飲料販賣機阿~~便利商店置物櫃...等等(這張圖是官網抓的)

 

 

剛好拍到一張JR地鐵照,人有點多!!  千萬別上下班時間出門阿~人多到會嚇死你!(整台滿滿的那種,日本人超級會擠!!)

 

照片 1094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購買迪士尼門票現在在晴空塔迪士尼商店買不到門票了喔!!!   

 

2015年06月21日之後在LAWSON &711&全家&MINISHOP都可以透過IBON機器購買,不需換票可以直接入園

還是有迪士尼商店買的到門票可以參考一下官網http://www.disneystore.co.jp/store/index.html

 

音浪太強不晃....這張有點晃到 ~~哭哭以下是之前在晴空塔買的狀況

照片 1329  

由於我同事去上次去迪士尼門口才買門票有慘痛的經驗就是....排隊排到要瘋掉!!!所以我這次就做足了功課~~~

下飛機後就直接殺去晴空塔Solamachi商場  3F  的Disney Store買票!!!!

到最左邊的櫃台請直接跟他說英文!!!! 如果英文有困難的話~~櫃台人員會用指的給你看!!

他桌上好像有放一張價目表跟他說你要去哪個園區什麼時候去,我們是隔天就去所以講TOMORROW(明天)Disney SEA(迪士尼海洋)

很簡單吧~如果真的不會講英文你就寫日期給他也是可以!他們看得懂8成的漢字或是用手機打給他們看~

然後他就指收銀機上的價錢付錢後就給你票囉天阿阿~~~本來就夠貴的票價又漲到6400円(原本6200)=約1920台幣

照片 1342  

 

 

這篇介紹到這喔!!! 有問題隨時發問和糾正!!!!

 

日本自由行     待 續....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456

 

 

 

DAY1  第一次辦護照+分享ERGO行李箱    東京自由行 行前準備 搭乘達美航空+如何搭京成電鐵進東京  SUICA卡購買教學+迪士尼門票in晴空塔   agora place asakusa飯店和交通介紹 秋葉原+九州じゃんがら江格拉 拉麵

DAY2  東京迪士尼海洋 攻略+搭車指南agara place asakusa飯店周邊介紹

DAY3 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預約教學橫濱未來港21交通指南+DIY獨一無二的泡麵橫濱好吃的和杏豬排+橫濱未來港21周邊

DAY4  晴空塔上塔看東京風景+購買周邊伴手禮上野平價宇奈とと鳗魚飯+GAP6折太便宜!!!日本正宗"牛角"燒肉吃到飽

DAY5  走路去雷門+吃花月堂大波蘿包到京成上野站寄放行李+上野一蘭拉麵+搭車到機場+免稅店好好買回溫暖的家+五天血拼成果分享

 

 

 

 

 

 

 

 

 

 

 

 

 

 

 

 

 

 

 

 

 

 

    全站熱搜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