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2_副本  

哈囉~今天來介紹我最愛的夜市   就非花蓮的自強夜市莫屬了

這次是和陳先生還有他朋友一起來花蓮玩,花蓮有兩個夜市比較有名>自強夜市和南濱夜市

自強夜市99%都是吃的,南濱夜市屬玩樂性質吃的東西比較少,但....我還沒去過(被毆

今天粗粗喬就帶大家來看看自強夜市有什麼超人氣美食吧!!!!

 

首圖這張就是人氣強強滾的   第一家烤肉串 

 

這間我大力推薦,不過....假日人潮洶湧沒有排一個小時以上是買不到的唷!

但是有小攻略啦~

因為他位於在門口處,進來逛之前先把烤肉點好,老闆會告訴你多久回來拿~逛完夜市再回來拿時間就剛剛好,別傻傻站在原地等阿!!!

霸特!!!!!  粗粗喬那天去是中秋假期>>>老闆說要等三個小時以上 只好含淚和他說再會了!!!

DSC00993_副本  

我覺得東西便宜又實在!!(觀光客蝗蟲過境,很多東西都被掃光了>口<)

DSC00994_副本  

嗚嗚~~  只能看吃不到的感覺好差阿阿阿阿阿 

901446_511807638879225_1525372588_o_副本  

附上上次來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他們烤肉的技術很好,烤完都還好嫩,香菇超多汁的也不會過鹹!!!  還意外多了份魷魚....(老闆放錯了???)

回飯店才吃所以謝謝老闆的招待XDDD

DSC00997_副本  

立馬轉戰對面的   家傳東山鴨頭 (不推)

DSC01030_副本  

粗粗喬很喜歡吃東山鴨頭的說,這間等30分鐘>>>吃起來很普通呢!!

DSC00996_副本  

人潮洶湧阿~~

DSC01000_副本  

嗚嗚~  每次法式棺材板人都好多,朋友說這間很好吃呢!!

沒關係!!!!

DSC01001_副本  

蔣家的棺材板很好吃唷!!!大概等了20分左右~

DSC01006_副本  

老闆和員工都超俐落的阿!!!  看了肚子都餓了~

DSC01021_副本  

有很多口味唷~ 

S__38191134_副本  

我點的是川椒牛肉!!!  每個口味都好特別好好吃喔~還有送一杯飲料耶!!!

DSC01004_副本  

妙不可言果汁店 (蔣家棺材板旁)

這間不誇張,價格實在又好好喝!!!!!人潮從他的店面排隊排到轉彎處有50公尺左右

還好我之前喝過,雖然沒買到很失望,但我不想花那麼多時間排隊阿!!!!

563805_511808185545837_1915577077_n_副本  

上次喝酪梨布丁牛奶的照片,偷渡一下吧XD

妙不可言果汁後面有一間燒番麥<<台語 也排好多人!!!  下次去吃吃看~~

DSC01017_副本  

這間吳記當歸羊肉也是上次冬天吃到的唷~ 東西都很好吃!!!!想喝湯的朋友可以選這間~

DSC01018_副本  

北港春捲

這間北港春捲很有名,聽說料超多的!!!但是我沒有很愛春捲就沒有特別來吃~推薦給喜歡春捲的朋友唷~

DSC01023_副本  

螃蟹王鹽酥雞

這間旅行應援團有來採訪過,不過我覺得東西好吃有沒有被採訪我都不CARE~

不過他的炸螃蟹很有名!!不過我不吃螃蟹(奔

但網友說他們家的螃蟹很好吃唷!!  我和陳先生就點其他類的來吃看看!!

DSC01026_副本  

我覺得鹽酥雞就是要乾爽,外酥內軟的!!

DSC01027_副本  

這間真的滿好吃的呢!!!  七里香(G屁股)要挑中小顆,炸起來香超美味

DSC01022_副本  

二嬸很圓

無意間看到這間古早味粉圓,妙不可言果汁沒買到,逛著逛著也渴了!! 買一杯鮮奶粉圓試試看!!

粉圓很Q黑糖味很濃但是不會過甜,自強夜市真的很少地雷欸~~

DSC01016_副本  

另外靠外面的那條,幾乎都是賣碳烤新鮮海產的店家(前年來還沒有這麼多間)

現在至少5間以上在賣!!!我們買了很多吃的....所以就放棄海鮮了~哈哈!!

DSC01011_副本  

是大牡蠣還是生蠔阿???超大顆的欸!!!!

DSC01012_副本  

這是海膽嗎?

DSC01014_副本  

剛好看到店員在烤超級大文蛤!!!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耶耶~今天自強夜市吃透透到這邊結束啦!!!  你們還有沒有口袋美食推薦給我,我下次去吃吃看唷~

 

自強夜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

 

營業時間:約17:00~02:00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FB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未命名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