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6_副本  

咦? 會發這篇純粹是很多文章積好久!! 現在來發表一下大綱(生活)....看完之後

如果有比較想看哪一篇,就直接留言給我~我會儘快生出文章Der   

 

07/27   星辰牛排

IMG_8286  

朋友補請的生日餐也拖太久了吧~~人家生日明明是五月底 

不過,心意最重要XD

星辰牛排是米其林三星技術低溫熟成的牛排

IMG_8282  

低溫熟成的肉色非常均勻,看起來有點生但其實它是5~7分熟,切開之後不流血水,果真美味到不行 超嫩嫩嫩的~

不用擔心,粗粗喬平常也是吃7分熟牛排,絕對不吃太生的東西~這個!!!!激推........

IMG_8283  

德國豬腳也好好吃~轉圈

IMG_8284  

附上兩大美女的合照   ( 要吐去廁所~別吐在這

 

08/01  買相機RX100M2 + MACHIKAKA二訪

 

RX100M2  

其實之前粗粗喬覺得手機拍照就夠了~之前根本沒接觸部落格,自從開始打日本文章之後,有些圖片放上來解析度好差阿

所以之後去吃飯幹嘛的都是借朋友的相機拍,開始要求自己食物要拍得美味(淺景深?)  而且就算朋友不介意我用他的相機,我自己跟他借那麼久也會不好意思拉>口<

所以就自己買了一台機王~第一代RX100M1評價就一直很好,我的需求是輕巧,有WIFI可以傳到手機(有時會三八打卡),還有淺景深功能要很強~要操作簡單!!!

但是我的預算有限,所以買了RX100M2<<<詳情再補個開箱文?    新出的M3真的太貴了拉XDD   接近25張小朋友欸~我都可以飛日本玩了!!

 

同事陪我買完相機我們就去MACHIKAKA吃飯囉~

DSC00048  

照燒雞腿排還是一樣好好粗(立馬拿新相機出來拍拍看)

DSC00066  

壽喜燒套餐也很美味~份量也很足

DSC00077  

吉福茶聖代(上次來也是點這個)老闆娘給我們兩顆白玉耶~擺起來很像米奇

我超推薦他們家的冰淇淋~超濃郁的拉!!同事也超愛的XD(已經推薦很多人來吃了~哈哈)

MACHIKAKA<<<有我一訪打的文章可以看看唷~

 

08/08 父親節 - 手做6吋重乳酪蛋糕

10423946_552472094858563_5375107876995631795_n_副本  

88節和弟弟妹妹買了炸雞和PIZZA組(因為老爸最愛吃)

蛋糕爸爸很喜歡,但紫色那個字我有點後悔 日本的巧克力筆有夠難擠的,冰了之後又會脫落=口=真是美中不足阿~~

 

 

08/13  電信工會淡水烤肉行+媽媽嘴咖啡+潮汕沙鍋粥

DSC00101  

這張好漂亮呢~爸爸電信工會烤肉是在淡水農場(不推)全家和阿姨全家一起參加,人多好好玩!

DSC00111  

繳了烤肉費有一整箱烤肉組(10人)

DSC00125  

東西SOSO~烤肉的場地也不好><烤肉架都快垮了的港覺~木碳還會亂噴!!!!!害我差點毀容我靠臉吃飯的欸

 

烤肉結束之後到媽媽嘴咖啡朝聖一下

IMG_8519  

咖啡還蠻好喝的呢!!只是假日人有點多,坐位很少要排一下隊~(這張純粹見不得人..哈哈)

 

晚上我們預約了潮汕沙鍋粥(奶奶推薦)

DSC00147  

滿大間的唷,粥要提前40分鐘預定,假日都客滿呢!!!

DSC00166  

沙鍋粥我們六個人點四人份的,之後再點一些熱炒就可以吃得很撐了~~

DSC00191  

隨便撈的每一匙都有鮑魚和干貝耶~難怪生意好成這樣,料無敵多~

DSC00182  

還有一些熱炒,雖然不是頂美味的拉XD但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08/16 帶外婆去向陽農場看向日葵+綠豆哥手做盆栽提拉米蘇

 

DSC00529  

要出門前緊急收到綠豆哥寄來的包裹,本來他只有要寄4個的,但是我說我阿嬤阿姨表姐他們來台北玩~4個哪夠阿 

他一臉關我屁事的臉XDD    後來打開包裹居然有8個耶 還真的寄那麼多給我~超感動的拉~他說他連夜趕工

DSC00530  

拿出一個還沒被可可粉淹沒的,其他全軍覆沒....宅配的問題XD

IMG_8593  

感口很綿密,但是我不得不說一下綠豆哥真的是螞蟻!!!!  我覺得有點甜XDD但還是很好吃拉!!!  謝謝你喔喔喔喔~

收到包裹很放心的出門拉~

 

DSC00437  

我覺的向陽農場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都有唷~

DSC00504  

向日葵好可愛喔(剛好拍到小蜜蜂停在上面)

這裡提供摘向日葵唷(廢話) 一朵約15$<<俗拉

IMG_8553  

附上媽咪的摘花美照(趁她出國偷PO她的照片XDD

DSC00445  

有一條街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

DSC00476  

還可以餵小羊

DSC00516  

觀音鄉有很多蓮花和荷花唷~

 

08/17 平溪放天燈

DSC00577  

特別帶外婆來到平溪放天燈(天燈其實很不環保)所以為了外婆僅此一次!!!

DSC00590  

祝外婆身體健康唷~(後面兩個天燈都在亂亂寫XDD)

 

IMG_8604  

幫表姐和她男友來張情境照吧~哈哈!!

 

 

08/23 朋友送 - 板橋遠近馳名的小潘鳳梨酥

IMG_8662  

想說今年不想去排隊買小潘鳳梨酥,結果朋友居然送我一盒欸(開心

她們家的鳳凰酥好好粗喔~

IMG_8663  

每到中秋節就排隊排得誇張~

 

08/24 陳先生小約會 電影-露西 + 溫屋讚岐烏龍麵+Cloudy可愛kitty杯蛋糕

5180  

露西真的soso耶~  不過台灣真的很美!!!

IMG_8688  

大遠百樓下美食街新開  - 來自日本的溫屋讚岐烏龍麵

IMG_8691  

我覺得總體ok,但麵沒有到非常Q

IMG_8689  

千萬不要點丼飯阿!!!!  雷雷雷阿~  上面居然一片肉然後淋一點汁......無言

 IMG_8729   

IMG_8718  

之前都沒注意看,那天逛大遠百看到KITTY杯蛋糕,好可愛!!難得吵陳先生叫他買給我XDD

貴松松的欸~買一次過過癮就好!

 

 

08/25  好久沒吃媲美香港燒臘飯的  翔羿燒臘 (老闆真的是香港人)

IMG_8712  

料超多實在,油蔥超香的

這間我以前常來吃,不過....燒臘飯熱量爆高的!!晚餐就很少買了>口<我超愛港式燒臘的,加了油蔥人間美味.... 

有沒有搞錯~~這天和陳先生7點多快8點到已經剩下油雞和燒鴨..所以沒拍什麼照..我最愛的叉燒賣完了~哭哭

才過10幾分鐘(8點初頭)已經賣完全部了 超扯的阿~下次要早點去才吃得到三寶飯阿!!! 

 

 

08/26 小惡魔牛排2訪

IMG_8751  

吃了低溫熟成的牛排,再回來吃這個覺得好老喔XDD(挑嘴

爸爸他們也說SOSO呢!!

 

08/27 N訪 公館水源市場內的祥記美食

IMG_8102  

這間同事推薦的炒飯真的無敵好吃欸~不乾微濕潤粒粒分明,而且料很多!!!

我最愛的他們家的廣州炒飯,這次點看看什錦炒飯,其實和廣州炒飯一樣只是多了花枝XD

IMG_8095  

料真的很實在

IMG_8099  

很大的叉燒吧~  打著文章 我看了都餓了XD

 

08/??  心血來潮做PIZZA

IMG_8160_副本  

DIY手做的總匯龍捲風PIZZA,因為好喜歡之前PIZZA HUT出的芝心龍捲風,現在沒有了~只好自己做XD  沒想到居然成功了耶 

 

 

好拉~ 以上分享到這邊XD

有想看哪篇記得和我說唷~~~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FB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未命名

   

 

 

 

 

 

 

 

 

 

 

 

 

 

 

 

 

 

 

 

 

 

 

 

 

 

 

 

 

 

 

 

 

 

 

 

    全站熱搜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