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99  

哈哈哈....我發現這個月太忙,只打了3篇文章整個被追殺阿( 自以為很紅這樣>口<

下個月會努力寫的 (迷: 聽你在放屁,每個月都這樣講 

首圖是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景色喔~是不是超美der

 

話說去礁溪就是要泡一下溫泉阿~但是我又不想住宿花一筆錢,然後又要花一筆錢去別地方泡溫泉(整個很浪費時間浪費錢阿~

現在很多民宿都有溫泉!!!只要價錢不是太高我和朋友能接受拉~想到玩一整天回到房間有溫泉泡就很爽阿!!

我真的對湯圍溝的免費泡腳池整個很到彈(台語)我之前去泡過,很多阿伯在那邊摳腳皮...........NO~~~~~~~ 

我不想再想起>M<阿~~~多麼痛的領悟~~~~~

 

松語墅民宿(繞口令)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也滿不錯!!立馬訂房去!

我們是平日住宿2300$/雙人房,其實也不算很貴阿~而且這是民宿房價第二高的房型,等等讓我慢慢來介紹吧~

照片 1500  

這是民宿的全景(我覺得滿美的)

 

我和姐妹是搭葛瑪蘭客運到礁溪火車站,走一小小段路可以在車站門口租機車~民宿也有合作的機車店(有優惠)

但是姐妹說上次他們在車站前租的車還不錯,車很新(GP125cc/400$/24H)~老闆人又很好,所以這次當然也是租同一間囉

SORRY~我忘了記車行名子(他在礁溪有2.3間分店,還可以甲租乙還~)

租好了機車就準備騎到民宿囉~

民宿位在礁溪市區,騎車3~5分鐘左右會到達

騎一段小山坡

請看地圖>>>

2U4WJ6  

溫泉路直直駛,到忠孝路右轉再左轉就差不多快到了,哈哈~請自行GOOGLE地圖 ( 好不負責任

好啦!!教你們大絕招~~~~就是打電話給民宿,管家會出來接你們 

 

照片 1501    

千辛萬苦,跋山涉水~終於到民宿門口了(最好是那麼誇張,明明就很近)

照片 1455  

裡面古色古香的,趕快check in  等等再來參觀

管家就先帶我們上樓~

照片 1443  

超酷,是兩棟打通的有兩個樓梯耶(鄉下來的....

我們房間在三樓

照片 1491  

我們的房卡 有view最美A房(房卡有點舊呢)

照片 1442  

門牌還滿可愛的

照片 1492  

卡片BB後進入(這也要教嗎..............

照片 1428  

哇嗚~好日式簡潔的風格,讓人很放鬆

P1030797  

我最喜歡這個塌塌米的港覺....好日本喔~來壺抹茶和和果子,看著窗外的景色,這就是人蔘阿~~(人蔘表示:干我屁事)

P1030800  

有簡單的用品和住房的注意事項和WIFI密碼(這個重要)

照片 1430  

電視是一定要的阿

照片 1429  

我覺得最貼心的就是這台除濕機拉~還是P牌的呢!!! 我很討厭進房有一種霉味=口=

開了除濕機之後有很清新的港覺

照片 1435  

房間參觀完了!!最重要的還是浴室裡的溫泉啦~我覺得浴缸夠深可以整個人泡到,泡起來很舒服(有些地方的泡下去肩膀在外面很冷欸=  3  =

不過溫泉還是盡量不要泡太久喔~10~15分鐘要起來休息一下唷~~

粗粗喬小教室 :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水量豐富,地熱蘊藏豐富,處處湧泉,終年不歇,取用方便,無色無臭,清澈節淨水溫適中,民眾喜愛,是為品質極佳之溫泉。

 

照片 1434  

簡單的衛浴

照片 1436  

照片 1439  

一般飯店備品(圖一),洗髮乳和沐浴乳是上山採藥的,洗完滿舒服的(圖右二)

小雞(還是鴨)是洗手乳唷(我到哪的第一件是就是洗手)

還有止滑脫鞋(右下)

房間參觀完畢~

來參觀民宿其他地方吧

  

二樓是算大廳的地方(客人可以在這吃東西,聊天)

P1030803  

整個很禪意阿~~

P1030802  

可以容納滿多人的

照片 1448  

小露台有個搖椅

照片 1452  

露台小走廊有種一些花花草草的

照片 1450  

可以小小逛一下~哈哈

照片 1453  

誰來告訴我這是要怎麼坐?

照片 1449  

不用擔心尿急要跑回房間上廁所,露台這裡就有兩間廁所了喔~(好貼心

照片 1456  

差不多了,我們要趕快出門逛夜市了>>>不過被管家叫住

問我們明天早餐想吃什麼(選擇還不算少),然後門禁是晚上12點要回民宿

哈哈~~居然有門禁耶 

好吧~~~~我們會乖乖趕回來的!!!

管家問我們想去哪裡逛,還拿了地圖和美食攻略給我們看!!!!太貼心了啦~~

照片 1497  

礁溪的地圖和美食

照片 1498  

宜蘭美食

真是超大的幫助的

所以這個晚上就逛了兩個夜市,超充實的阿~~~還好有在12點前趕回來(沒趕回來不知道會怎麼樣欸)

晚上泡了溫泉就沉沉睡去......

照片 1493  

我和朋友早餐都是吃素

照片 1494  

朋友點了養生雙捲+十榖米漿>>她說很好吃

照片 1495  

還有小水果 (這是李子嗎

照片 1496  

杯子有點斜斜的,還滿可愛的~~~

我點的是高鈣起司蛋乳酪餅+奶茶  我覺得SOSO~~哈哈

我還是喜歡民宿是自己煮餐點,然後有自助吧~不為過吧?~ ( 這點我有給建議

照片 1451  

天氣超好,吃完早點準備下山去玩了~~

下次再來介紹我吃了什麼宜蘭美食吧 

 

附上民宿資訊:

松語墅溫泉民宿

 

 

參考其他宜蘭文章:

宜蘭輕旅行 東門夜市特輯 都好燒、梁大胖炭烤、天橋下臭豆腐、彭家蔥油餅 

 

 

我和好友妃妃兒成立了FB粉絲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資訊唷~快來支持我們一下吧!!!

點圖即可連結 

未命名  

 

 

 

 

 

 

 

 

 

 

 

 

 

 

 

 

 

 

 

 

 

 

 

 

 

 

 

 

 

 

    彭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